初五一大早就覺得下腹部怪怪的
好像有一根針直直刺在那的feel
我就懷疑該不會是尿道炎吧
隔天 居然有一點點血
既然見血了 就表示事態嚴重 非得找醫生求救
打了電話要約診 挖勒~初七才看診
好吧~再忍耐一天 明天看看情形再說吧!
怪了的是 初七一整天好像又好了似的
沒有在解血尿 灼熱感也消失了一點
想說~該不會自己會好吧!
哈哈~~大錯特錯
初八(星期天)一早症狀加重
頻尿的感覺超明顯 又解不出來
結果又見血啦~還不是MC的血勒
我要是再不找醫生 會不會怎樣
心裡不斷的往不好的方向想 畢竟生平第一次血尿
難免擔心+害怕害羞
靠~今天是星期天耶! 診所都休診 哪來的醫生可看
還好想到家附近還有一家評價不錯的婦科醫院
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診 直奔 醫院~救人ㄚ)))))
婦科初診總是會問很多資料
跟小姐敘述了症狀 就要我先驗尿 等報告出來才會進診間會診
在醫院解了一泡尿 摪摪摪~~我嚇傻了目瞪口呆
嚎啕大哭怎麼會降?! 塑膠杯裡的尿不是黃的 居然血染成一片紅
等候的時間 心情七上八下的
進了診間 醫生把剛驗尿的檢驗數據給我看
說白血球 紅血球都偏高 潛血反應...等
診斷"出血性膀胱炎" 算是比較嚴重的膀胱炎
醫生說先打一針 吃吃抗生素
大約一周會好 4天後再回診驗一次尿看看數據有無下降
知道了原因 心情有比較輕鬆點
只是吶悶我又沒憋尿 怎麼會降勒
難道是水喝太少??
印象中 國中還專一的時候 有得過一次尿道炎
那時高燒不退 還記得阿爸直接買了一棵椰子
椰子上插了一根吸管 我就這樣抱著椰子喝起了椰子水退火呢!
沒想到事隔10多年 變成了出血性的膀胱炎
還是要多多喝水 少憋尿 多吃吃蔓越莓來預防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