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學23週年校慶運動會墍就學步道落成
似乎辦的比較盛大 好多長官都來了
連楊縣長也來了
一早7點半集合 因為阿翔的老師有委託我幫他管理學生
所以也不能回家睡回籠覺
就把ㄚ翰丟到他們班 我就一直都待在翔那班了
9點才開幕 那近一小時的空窗期 我幾乎都一直在打哈欠
而且阿翔他們班的學生真的好吵好吵喔~
好不容易等到開幕 聽長官們沸沸揚揚說個不停後
總算低年級的60公尺競賽開始了
說是60公尺競賽 倒不如說是60公尺趣味跑步
第一組的跑到終點還不知道終點已經到了 還一直往前跑
老師可是追在後面大喊著"回來~已經跑完了~你們要跑去哪?"
也有好幾個跑到連鞋子都掉了
跌倒的更甭說了 一大堆跑到跌倒的
真是狀況連連 但又非常好笑
而我的工作就是 在9班男生跑完 把他們全帶回教室集合等老師
好像在捉小雞ㄛ~
小男生跑完 大家興奮的討論著自己手上的獎牌
根本沒人理會我 我可是喊到好累呀!
回到教室 又有狀況
有的說 我肚子餓 可不可以去逛園遊會
有的說 我想去操場找媽媽
有的則跑來跑去的
完全不受控制
等到女生跑玩回來歇息一下 又馬上整隊集合去操場
趣味競賽開始了
接下來也是一團亂
終於等到都差不多結束了
我告訴老師~真的帶小孩好累呀!
老師很認真的對我說"那你知道我為何每天都這麼累了吧!"
老師真的很辛苦呢!
總之 今天就是在一團亂+累斃了的狀態下結束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