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嗯~應該算是昨天是SOGO周年慶第一天
本來想跟佩均一起殺去戰場 為了幫婆買倩碧的特惠組
但我又不想去跟人擠來擠去的
既然大伯跟他老婆閒閒沒事 當然就讓他倆去買
也省的我麻煩兼累死
中午 佩均提了2袋戰利品來 全都是瑰柏翠的
聽佩均敘訴著今天的戰場有多誇張
我只能瞪大眼睛 驚呼連連 實在太可怕了
但是對每年都在戰場上的人卻是習以家常
只能佩服那些人ㄚ~~
 
而佩均開心的介紹戰利品
發現有一個禮盒很漂亮
佩均便說著那禮盒是在戰場上才發現的
裡頭有一罐薔薇身體乳和2條護手霜(薔薇&園藝大師)
光是身體乳原價就900 現整組只要888
覺得很優惠 就買了2組
我....看了超心動 拜託佩均再幫我買 我也想要
結果佩均超好的 說先把他那一組給我
他明天去排其他商品時 再買就好了
呵呵~今天超感謝佩均的
不但把禮盒讓給我 還送了我2條護手霜和眼唇卸妝液
很漂亮的禮盒ㄛ~~呵呵~~超開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