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往常一樣 學校功課寫完就寫評量考卷
國語考卷有一大題是圖片語詞連連看
有4張圖分別找出對的注音連線
其中有2張圖分別是"老虎"獅子"
ㄚ翰的答案讓我很......傻眼.....@@.....
怎麼會老虎變獅子 獅子變老虎勒?
好~OK~既然你不會分 那我教你分辨吧~
第一次會分辨
第二次我把連線的部分遮起來
完了~又"老虎""獅子" 傻傻分不清楚
我直接告訴ㄚ翰
長的像花花的就是老虎
長的像奶油獅的就是獅子
這樣應該很好分辨了吧~
要是再不會 老娘我也不知道該說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