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花花都不吃罐頭滴 自從kiki來家裡後
花花也開始吵著要吃罐頭
上禮拜帶花花去給醫師檢查 因為花花越來越瘦了
醫師說花花肚子有很多大便 腸胃功能比較不好
可能跟老化有關 開了一些腸胃酵素的藥
再觀察看看大便的情形
因為要吃藥 變成每天都會挖一些罐頭給花花配藥吃
吃了2-3天 花花時間到就會一直在我身邊繞ㄚ繞 喵ㄚ喵的
每次都把盤裡的罐料給吃的精光
而最好笑的是 本來那些罐頭是要買給kiki吃的
結果kki只吃了一罐 其他大多進了花花的肚裡
kiki居然會把放在房間的罐頭給~顧住~
彷彿怕花花把他的罐頭給吃光了呢!吐舌頭
 
昨天更好笑~
花花一樣時間到又開始喵喵喵
我就走到樓上房間去拿罐頭
本來kiki沒看到我拿罐頭 結果聽到罐頭跟罐頭碰撞的聲音
馬上~喵~的衝過來 一付"我要吃~我要吃"
更絕的是 當我把罐頭拉環拉開時
本來在樓下的花花 馬上噹噹噹的衝上樓來
也一直喵喵喵的
哇~我實在被這2隻貓的反應給笑到不行
怎麼那麼可愛呀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