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快要打烊的時候 老公說房間的地上有血跡
是KIKI的血~但不知道是哪個部位流出來的
當下我嚇到 想說不可能是肚子開刀的傷口吧
那傷口都很好 不可能裂開呀!
二話不說買上打給鄭醫師 雖然過門診時間(都晚上10點多了)
鄭醫師說~會不會是血尿 還是指甲的血
我說~我不知道 我看不到
而且昨天晚上就發現KIKI有一眼紅紅的 張不太開
鄭醫師說~還是你要帶過來看看
我說~這麼晚了 可以嗎?(我可是求之不得呢!)
鄭醫師說~OK啊~你到門口再撥電話進來就好
跟老公把KIKI抓到籠裡 馬上出發
到了診所 醫師一看 就說不是肚子的傷口(呼~鬆了一口氣)
是後腳的指甲斷掉了
應該是KIKI在家跳上跳下 或 磨爪的時候弄傷的
而眼睛的部分是因為過敏
打了消炎針 就沒事了
還好...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幸好鄭醫師人非常nice 這麼晚了還打擾麻煩你
真是謝謝你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