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阿爸居然幫我訂了一個12吋的冰淇淋蛋糕生日蛋糕
說天氣熱 我們人又多 吃冰淇淋剛剛好
我說就算人多12寸也太大了吧
但8吋怕不夠吃 蛋糕店又沒有10吋 只好買12吋的
我只能說 我阿爸真的是太疼我啦紅心
阿爸還喜洋洋的說 他訂了"不二家"(彰化的老店)
那晚我就跟老公出門去拿蛋糕
老公進去拿 我則在外面等 等了好一會
等老公出來 我問~你是跟阿伯在喇啥? 講那麼久
老公說~阿伯問說是要當父親節的蛋糕嗎?
老公說~不是
ㄚ伯又說~ㄚ 怎麼沒早說呀? 那蠟燭要拿幾歲的?
老公又跑出來問說 我說30
進去跟ㄚ伯說拿30歲的
ㄚ伯就走去拿蠟燭 還對著阿桑說 ㄚ~不就拿3支大支的
阿桑還說~黑啦 黑啦~拿3支大支的就好啦
我聽老公說到這一段 早就笑翻了開懷大笑
真是夠傳統的老店 居然沒有數字的蠟燭
而是我們小時候那種一根一根的小蠟燭耶~夠懷舊的啦!
(後來想想 插3支蠟燭在蛋糕上還真像在拜拜勒)目瞪口呆
要走的時候 ㄚ伯還說 回去大概放個2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結果阿桑又說 不用啦 這麼熱 放一下就可以吃了
阿桑還說要吃的時候 用水果刀切比較好切
沒想到阿伯要補一槍說~不要緊 我一樣附刀給你啦
如果還是切不下 你再換水果刀啦
挖哩勒~這ㄚ伯也太爆笑了吧~
害我跟老公笑一整路回到家都還是笑不停呢!
實在是太妙了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