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發現我部落格裡的相本全沒了
應該是說整個被移除 相本的功能都不能使用
覺得很奇怪便去函向MSN反應
過了一天 一位小姐給我的回應是
"確認與SkyDrive有關連 幫我轉交其技術部門處理"
又過了一天 換一位先生回覆我了
其實我去函給MSN之後 我就大概有猜想到原因
只是萬萬沒想到被我給猜中囉!
SkyDrive被封鎖的原因是因為我違反了一些規定
"無論色情與否我們都不允許用戶發佈關於嬰兒以及兒童全裸或者部分裸露的圖片"
就因為先前有一本相本裡頭有我兒子玩水池的相片
而老娘我忘了先打馬賽克就把小孩的露鳥照給PO上來
所幸只要刪除不當的部分 MSN就會解除封鎖我的SkyDrive
經由此事我有2個感想~
1.以後上傳照片真的要注意(嬰兒 兒童也包含在內)
2.真要給MSN的人員好好鼓勵一下 有認真在做事(連我這小人物都被捉)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健康的網路空間
所以 朋友們~愛注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