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紛紛介紹這家比薩 看了直流口水
有一天 趁著外送衣服有經過 就想著要去買
好不容易找到店家 但是...
ㄟ~~那都沒有人 該不會下午才有賣吧!
我又不好意思靠近店家看
想說 算了 回家查一下營業時間 下次再來買(反正常路過)
這下一查 發現店家其實早上11:30就營業了
趁著今天又路過 決定中餐就吃這了
到了店門口 ㄟ~怎麼還是空空一人
但是攤上明明掛著"販賣中"ㄚ~人勒?
傻傻的等了好一會兒 原來老闆都躲在布簾的後面啦!
似乎還是隔壁賣米糕的阿桑發現我 才叫老闆的耶~
選好3種口味的比薩 老闆說現做的都要等15分喔~
問我要等一下 還是要待會再來拿
我想說等15分應該還好 不然我要辦的事都辦好了
中午時分 太陽大到會曬傷人 還是躲在騎樓裡等比較安全
就跟老闆說 沒關係 我等一下好了
老闆還非常NICE的拿報紙給我看勒(服務態度+++)
咻~15分過去了 我的比薩也好了
老闆還親切的說 下次可以先打電話預定 才不會等那麼久
一整個就覺得店家態度超好的啦!!
回到家 迫不期待打開熱騰騰的比薩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
有3種口味~海鮮 雞肉 四季牛肉
這樣的分量 對女生而言剛剛好呢!
連家裡的人都說好吃 我想以後會常光顧的唷!
 
店家的菜單
自強三路 近允文街口(旁邊是賣米糕的)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