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來 開MSN居然收到以下的訊息~
"孩子阿...我今天一早還沒九點就接到王佳琪媽媽的電話
劈頭問我說最近有跟妳聯絡嗎?
害我想說妳該不會怎麼了吧!?嚇死我了!
結果是她老人家做了個夢 夢到妳和你家那傢伙吵架!
而且很嚴重!
我聽到真是昏倒!
因為我說我大部分有都是網路上看到你訊息或是偶而遇到聊幾句!
我看妳ok阿!應該沒事阿....
結果她就說那就好....小哈啦一下後她就跟說哪妳繼續睡吧!
真是被他打敗!這樣我哪還睡的著阿!真是的
妳應該沒事吧!我看暱稱現在應該在回高雄路上吧!
就醬"
看完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來覺得真是太好笑了開懷大笑
二來覺得好感動喔 原來佳琪媽媽還是很關心大家滴!
可是 可是...
我說佳琪媽媽~你未免也太寶了吧!
為了一個夢 一大早的 我看如也被你突來的電話給嚇的半死
在此我特別在重申一次
我跟我老公至今9年多尚未有大吵大鬧紀錄
小吵是難免的 但真的很少吵架
因為吵不起來
"家家(台)"不講話個幾天就沒事了
所以 佳琪媽媽~那只是一個夢 一個夢而已
真是不好意思 驚動到大家囉!
如~如果佳琪媽媽還有跟你聯絡(比如又夢到誰誰誰的...哈哈)
麻煩請幫我轉告~我很好 真的沒事啦!
我還回彰化玩了2天呢!
哎喲~現在還是覺得真是太寶 太妙 太好笑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