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剪髮才剛過一個月而已
卻發現頭髮亂的不像話
而且太長 連老公都說"ㄟ~你頭髮何時變這麼長?"
加上最近天氣實在太悶太熱
縱使已經把頭髮紮起來 還是覺得討厭
所以 又給了自己一個剪髮的理由(明明就自己愛剪 講那麼多)
本來都大概2-3個月剪一次 現在大概一個月就得修一次
不然瀏海就不像瀏海 自己看了也煩
今天就一直有股衝勁 非常想衝去剪髮
從早上 中午 下午 一直再找時間飆去剪髮
偏偏碰不到好時機開溜
到了晚上 恩~那股衝勁還在 覺的非剪不可
看老公晚上沒工作 加上今天客人實在少的可憐
利用晚上去好市多買東西的空檔 撥了電話給比爾
結果 他大忙人晚上都滿檔 叫我星期天再去
哎喲~我說不行啦 我一定今天要剪 你喬一下時間給我啦!
剪一剪 修一修而已 又不用很久
哈哈~總算喬定8:30 這時他老大又丟一顆炸彈給我
說他又回五甲附近的髮廊了 所以 離你家更近
啥~心想 不會吧 你又跳槽囉! 才一個月而已ㄟ
算了 離我家近更好 才不用跟著你跑那麼遠 也好
 
這次把頭髮修比較短一點
我跟比爾說 太長綁很累 只要短的長度可以讓我綁起來就好
本來還考慮不要瀏海
結果 比爾說 有瀏海比較好看
所以 照往常 又剪了我老公俗稱的馬桶蓋頭
(剛剪都很呆喔~而且發現我的黑眼圈真的粉嚇人耶!)
 
還有一段小插曲~就是老公要我請教的事
在頭上作畫是用電剪 還是有特殊工具
比爾說~就用電剪的角 把角當畫筆就好
還當場示範給我看勒
模特兒當然是我那寶貝兒子囉
起初還不肯勒 一直利誘他們 叔叔還說~剪不用錢的ㄟ
對ㄚ 不用錢的 你們2傢伙還不快點(不然待會叔叔反悔 就沒囉)吐舌頭
一個刻"愛心穿劍" 一個刻"Bill" 叔叔說順便幫他打廣告啦!
(本來還說 不然電話順便刻一下好了)開懷大笑
就當要下手的時候 我突然想說~等等 你要刻國字嗎?
不會吧~國字比較難寫ㄟ
比爾居然說~不會ㄚ 只是比較"台"而已
挖勒~刻英文好了 我可不想我家ㄚ翔變土台客ㄟ
之後最好笑的事
刻"Bill"時我正躺著洗頭
聽見ㄚ翔說 你刻愛心 我刻 Bi"1 1"(數字的1)
一旁的比爾說 天ㄚ~我要昏倒了
真是笑翻整店的人 哈哈!!
明天去學校一定很ㄅㄧㄤ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 Shih 的頭像
Carol Shih

咪的叨叨絮絮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ROL
  • 再怎麼妙 也比不上佳琪媽媽的妙吧!<br />哈哈哈...
  • kiki
  • 我說凱萍..雖說不用錢!但是一定要這樣嗎?妳一定要讓孩子這麼妙嗎?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跟我媽說我不要拉~~~不然心愛的女生看到我問我頭上bi 1 1 是什麼阿?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