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比較常修 頭髮長的比較快
記得領消費卷那天才整頭染過而已
3個月就變成很明顯的黑紅2色
我討厭那分明的界線
這次是破了例那快麼又去改變髮色
bill問我要深一點還是亮一點
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偏亮的髮色
喜歡在太陽下會閃閃發亮的顏色
給bill弄頭髮很久了 也跟著他換了4家髮廊
他總弄得出我喜歡的髮型 適合我的髮型
所以一直都很放心的把頭髮交給他去打理
這次又將髮色調的偏金
是我不曾嘗試過的金棕色系
跟以往我所堅持的紅棕色系不太同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現在發現其實也不錯看呢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