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想說很久沒去騎腳踏車了
剛好有空 就去晃晃
我知道我很久沒騎了 還刻意騎慢一點
婆婆還說我飆太快 他追得好累
我就想說之前都騎20多 現在騎16-17h/km應該還好勒
沒想到對膝蓋的負擔還是太大
從鼓山要回程的路上 就發現左膝非常痛
別說用力了 連彎都痛
但還是得忍痛騎回家ㄚ
在新光碼頭休息了一會 似乎有好點
但一騎上車 媽呀~還是超痛的啦嚎啕大哭
但就剩半路了 不騎就沒得回家
忍忍忍~終於到家門口了
一下車 發現連走都不行了
變得一拐一拐的跛行 痛的想掉淚
又被人一直罵笨蛋
雖然知道那是關心的方式 但誰被罵笨蛋會高興的ㄚ
今天一早馬上向中醫報到
那醫生也很沒良心ㄟ 一直說你身體還真差
那麼年輕 騎一小段路 膝蓋就拉傷 我還以為你騎很遠很久勒
靠~有夠囉嗦的醫生勃然大怒
給推拿師揉一揉 包一包 晚上就好多
膝蓋ㄚ 膝蓋ㄚ 你可要快快好喔!
不然我的美好假期可會泡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