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照慣例還是騎著熟悉的西臨港線
老公說要測一下騎到柴山的時間
短暫在新光碼頭解個渴即上路
沒想到快到光榮碼頭的地方
我的鏈條居然斷了目瞪口呆
哇哩勒 這下可好了 沒帶打鏈器
本來想說看有沒有路過的車友可借
剛好金兄今天也有出門騎車
緊急on call 還好他在不遠處的漁人碼頭
總算有救星了 一下就把鏈條裝好
吃個早餐休息一下又上路
其實 其實 我根本沒有打算去爬山
因為我害怕沒有體力可爬
想說騎到山腳下探一下路就好
萬萬沒想到 騎到那 根本是硬趕鴨子上架
你連說no的機會都沒有 就上了
又想說"不落地"比較不丟臉
硬撐死撐也要給他騎上去
剛開始的確是比較累 畢竟人家是第一次嘛
不過還好中間有些路段較平緩
才沒有發生上氣不接下氣的情形
今天沒有騎完 大概騎了2/3吧
從上往下眺望西子灣很美唷
可惜沒帶相機
到了要迴轉的地方 還碰到一隻猴子逛大街呢動畫快遞
爬上去雖然累 但沿路溜下來可就爽啦
也因為半路發生了小意外 今天還晚了半小時開店
不過對柴山的初體驗 比我想像中的還OK
老公就說 那下次爬壽山吧!
"妳可以的" 他老是用這類的話激勵我
唉~其實我還是會有點怕怕ㄚ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