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太陽公公很賞臉的高掛在上空
天氣總算放晴了
回想起來 從我們開始露營至今
每次出去每次下雨 但第二天總是大太陽
總不讓我煩惱潮濕的裝備該如何收拾
因為太陽公公總是熱情地幫我們把裝備給曬的乾爽
因為營區準時6點就把電源切斷
所以我等於是熱醒的 不過還是小賴床一下吐舌頭
等我盥洗完 幫小孩打點好
爸爸也把早餐準備好了
之後我們就慢慢的收拾裝備
該洗的 該曬的 該整理的 一一就定位
約莫11點左右離開營區
想著接下來的行程
還是決定繞去白沙再看看 畢竟昨天沒玩到太不甘心
爸爸提議既然要去白沙 就先繞去後壁湖那吃中餐
有一家有名的"阿利海產" 說個小秘密聽說新鮮便宜又好吃
才11點多 偌大的停車場幾乎停滿
一進餐廳1-2樓已經高堂滿座
問了一下服務員 似乎要自己去找桌 然後再告知服務員
服務員會給你一張小字條寫桌號
再憑字條去點菜
第一次去不懂 想說點合菜快又省時
就跟服務員說 我要點2500的合菜
服務員說"你們幾位?"
我說"5個大人 3個小孩(小宇宇未滿一歲 所以沒報)
沒想到 服務員說"太多了 吃不完 介紹我另一合菜2000)
反正也不懂 就隨便
等到菜一出 媽呀! 那麼多 早知剛報5個大人就好
說不定還可多省一點錢勒 我真是笨ㄛ
雖然菜多 不過還是被我們幹個精光 也算我們厲害啦開懷大笑
一頓飽餐後 直奔白沙
哇~天氣真好 沒封閉 沙灘上一堆人
二話不說 扛了客廳帳 打開衛浴帳換起衣服來
防曬乳伺候 背起冰桶 拿好戲水工具 玩樂去囉!
白沙的海真的很美 會讓人出了神的美
本來小孩們都不願意下水 或離水太近 會怕怕
但經過爸爸幾次強迫下水後
那3隻小豬開始不怕死的拼命往水裡衝
直到要收攤了 還叫不回 一直衝勒
一付意猶未盡的模樣微笑
此次的墾丁行雖然有一些我沒法抗拒的因素影響著我的心情
但我只要有玩到白沙的海 白沙的沙
我就心滿意足囉!
就這樣 結束了2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