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膽小ㄟ
老公常說我的膽小到只有一麥麥
慘的是 我的膽小孩遺傳給2個兒子
所以 那2小鬼沒膽
是的 是我的錯
 
我最討厭深夜的電視廣告了
為了戀巴 我還是每晚看到深夜1點
廣告時間 我盡量避開眼不看
免的看到不該看的
要死不死 昨晚又不小心看到可怕的預告片
嚇死我了 嚇到我幾乎定格 無法動作
才1~2秒的時間 可怕畫面深印我腦海
一回神 馬上轉頭看老公 直說好可怕
沒良心他還說~誰叫你愛看
嗚~~嗚~~我也不想ㄚ~~
 
我沒有辦法像有的人 看過就忘
明知那一切都是演出來的 假扮的
但我就是會在腦海裡不停妄想
甚至 編導更可怕的劇情
每晚陷入可怕惡夢中
討厭的是
就算一直告誡自己 那通通是假的
還是無法停止我的妄想
 
唉~~~我怎麼那麼膽小啦!!
好討厭的感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