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12.14是結婚5週年的紀念日
所以早上上網查了一下
結婚五週年稱之為"木婚"
 
今天還是過著如往常的生活
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想大概只有在剛交往前1~2年
會對某某紀念日特別有感覺
之後幾乎都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
其實紀念日有時都還會忘記勒
 
3.4天前的晚上
我老公突然對我說
這禮拜五好像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ㄛ
心想:嗯~不錯 還記得
下一句 居然問"幾年了"
耐子性子答說"5年"
(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害羞
沒想到 老公接著又問
"那我們交往幾年了"
算一算 7年 即將邁入第8年了
日子過的很快 一眨眼就過去了
 
前天 朋友跟我說一句話
"你們雖然日子過的苦 但感情還是很好吧"
想想
沒錯 雖然沒有熱戀期的甜蜜
但是 我們也很少吵架
對任性的我 總是有很大包容力的他
使我們的感情 平平的 但卻暖暖的
這樣就夠了
夫妻之間就是要相互包容 體諒
為共同的目標打拼
 
有沒有紀念日 其實並不重要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