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真是倒楣透頂
 偶而才去夢時代 機車居然被拖吊
 
前天晚上 那2個白目小子
 又給我來個流血事件
 急忙又快送急診
 手指包著像大饅頭似地 不停滲血
 
昨天忙著打掃家裡
 好不容易完成 終於可以去祭祭我們餓昏的五臟廟
 結果......
 找不到機車 不會吧....
 目瞪口呆被偷了(心裡真xxx)
 ㄚ....不管了 吃飽再說吧!!
 
之後 去報案 警察大人做筆錄的速度 真是讓我昏昏欲睡
 另一位負責的警察大人 一直叫我們先確認
 因為平常那台車不是我在騎的 他怕我們誤報
 明明我婆婆跟大伯20號一早就去台北了
 20號那晚我都還有看到車
 但警察大人不信 堅持要找到我大伯問清楚
 偏偏我大伯又在台北 手機也沒人接
 真是急死人了咬牙切齒
 而後 也不了了之 等待會晚點再去一次警局囉!
 
唉.....我怎麼麻煩事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