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二後 越會學些有的沒的回來了

前陣子 放學回來

翔:媽媽~妳知道畢卡索是誰嗎?

我:嗯~不就是一個畫家嗎?!

翔:錯!!畢卡索是"閉著眼睛卡在廁所啦"

我:我哩!!="=

還有一次是問說

翔:媽媽~妳知道住在醫院的熊是什麼熊嗎?

我:????是什麼???

翔:是"神經不正常啦(台)"

我....哭笑不得啊))))))))

 

昨天則換阿翰說冷笑話了

翰:媽媽~綠豆掉下樓 流了一身血 是什麼?

我:哈!!這簡單~紅豆嘛!!

翰:答對了!! 還有喔~鯊魚吃綠豆會變成什麼??

我:..........="=

翰:變成"綠豆沙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2隻真是太寶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