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阿翔的班導師跟我說的

有一天 阿翰的導師(他們兄弟不同班)要品翰拿東西去阿翔的班

品翰:報告!老師~這是我們老師要我拿給你的

張老師(心裡OS):你的老師要給我??? ㄟ~~你的老師不就是我嗎??

過了一會 老師才恍然大悟 她又把兩兄弟給認錯啦XDDD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認錯人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 有一回阿翰放學回來說阿翔的老師罵他

我說是不是因為你不乖 所以被罵

阿翰說~沒有啊!老師說我插隊 可是我沒有啊!

隔天 我去問老師(若小孩真有錯就應當糾正)

沒想到阿翔的老師一頭霧水說~沒有啊!!

我說~小孩說是排路隊的時候

老師想了想~啊!!! 媽媽~拍謝啦!!

我誤認阿翰為阿翔 以為阿翔沒排好 插隊

後來看了看 ㄟ~品翔好好的排隊 啊!那個是品翰

才發現認錯人 ="=

 

雙胞胎若真沒仔細看 還常常讓老師們傻傻分不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