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2年級後 我家小子們最近對桌球粉有興趣

某天 天才老爸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要送桌球桌

又恰巧在我家附近 爸爸就問我說 要不要去搬

當時我也沒想很多 就說~喔!!隨便啊!!

元旦隔天 跟網友約好時間 要去搬

除了搬桌球桌外 還先搬了一個有底座的4尺魚缸

因為東西是人家免費提供要送的 所以得自己搬

而且魚缸在3樓 桌球桌在4樓

當搬完魚缸後 我已經覺得自己不行了

但...還有桌球桌啊!! 而且怎麼比想像中的還大啊!!

4樓來回了2次 總算把桌球桌給搬了下來

但是.....手已經廢了T^T

不是這樣就完囉~~搬回家 還得搬上2樓勒

結果在樓梯轉角奮鬥的粉久 終究不行 卡住上不去

只好出動"吊猴" 從2樓我房間的窗戶進去

啊~~~可是我房間才剛大掃除完畢ㄋㄟ

嗚~~~等會又得清一次啦><

忙了許久 總算把桌球桌搬進2樓 嬰兒床吊上4樓

P1050010.JPG

就是這個桌子啦>< 害得我的手 殘廢了好多天 真要命喔!!

可是換個角度想 小子們以後也有打球的空間 辛苦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