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連假原本心中的計劃是想去台東泡湯看美景的(OS我心裡是這麼想啦)

正當我都已經飄到台東的海邊時 溫ㄤ突然冒了一句~那小人國勒?

啊~~對喔!!去年答應小孩的約還沒實現呢!!再不去多啦A夢真的莎呦啦娜了ㄋㄟ!!

本來還有點掙扎台東和小人國 天註定就是不讓我去泡湯啦><

從來沒準過的大姨媽 就這個月這麼的準準準28天來SAY HELLO~啃!

到頭來~還是以小人為準啦!!!------>前進小人國!!!!

 

228雖然是3天連假 但我們可沒這麼好運能放3天啦

一樣只能休星期天一天 但一天的時間要怎麼跑高雄--->桃園哩!!

當然要發揮我們的所強啊~~~~星期六半夜12點出發

但這一路開的可是心驚膽跳啊!!!!怎說哩????

過了台南沿途濃大霧不斷(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可怕的濃霧)

更誇張的是泰安那一段....連進休息站的路都找不到

幾乎只能以超龜速緩緩前進 才能看到前方的路

下車上個廁所也是被濃霧籠罩(看朧無啦><)

更可怕的是~~離開休息站進入一高 瞬間濃霧瀰漫 彷彿周圍時間靜止

我跟老公都被眼前的景象給嚇死了~好想馬上離開國道喔T^T

能見度真的不到50公尺ㄟ~不對 應該只有20公尺吧!!

所幸只有那一段 過了三義反而沒啥大霧 心裡頓時鬆了口氣呢!!

3點半抵達關西大飯店(服務區啦) 小憩瞇一下到早上7點起床整理出發

別以為我們睡得不好喔~~我們有秘密武器---->自製車床(睡的可舒服呢!!!)XD

 

約莫8點半抵達小人國 5個售票口居然都已經排了長長的一串人龍

9點一到 開始售票 沒想到售票口還有分現金和刷卡

挖哩~~我排錯排啦>< 又重排一次

4張票要價2098+100(停車費)~~好貴!!! 巄是為對小人們啊!!!

說真的 幾十年沒來過遊樂區 雖說看著地圖 還真不知從哪玩起耶!

不管啦~~先走再說!!

 

第一站~中國 台灣迷你區!!跟小時候看的的一樣(好舊喔)

走馬看花的把所有迷你區全看一遍 該拍的拍一拍

因為我們的重點是多啦A夢 所以前進故事館~

館方寫9:40才開放 這時才9點 但還是去看看

沒想到已經開了~門口小姐還好心提醒 可以先進去看喔!!

不然晚點人會更多~嗯!!沒錯!!!要趁人少才好拍照啊!!!

故事館裡的場景真的做得很精緻漂亮呢!!

接下來就是要搭遊園小火車往遊樂區去囉!!

(其實~搭火車之前 我們一直找不到路走 原來是要搭火車啊)

火車還開了有一段距離ㄟ~感覺整個園區切分成2地

中間隔著一片私人土地(因為我有看到茶園之類的田地="=)

 

一下火車 又是另一個迷你區 還有可怕的轟浪

爸爸就說~快快快 迷你區最後再來看 先去看轟浪

我心裡就想~哼!!轟浪是夏天的 這時應該沒營業吧!!!

嗚~~我錯啦>< 好多人排隊等的玩哩!!

啊!!!!我要昏了啦>< 我不敢玩!!! 好高喔!!!

但是我家爸爸怎肯放過我勒?! 硬著頭皮上了啦!!

還花了80元買了2件雨衣+鞋套

排隊中~還有好心人士又拿了2件雨衣給我們

剛剛好 全家都有雨衣可穿~真好!!

這時我不斷的在自我調適(小孩都能玩了 我怕啥啊!!)

只見我家爸爸非常....非常....得意的嘴臉....(啃.....)

爬到一半我就後悔想跳車了(雙腳直發鈄啊.....)

到頂要往下俯衝的那一剎那 媽呀!!心臟要停了

真的真的好恐怖啊!!

但他們父子3人超勇敢的 從頭到尾眼睛都是睜開的(拍拍手)

下車後~他們還依依不捨的要再去觀浪點去看浪呢!!

 

之後陸陸續續把戶外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玩過

重點是都排很長(沒辦法~假日嘛!!)

所以我們以小人為重 父母分批去排隊

比如我帶2個排這個 爸爸就先去排別的

等我們這邊結束 去那邊剛剛好

不然以一天的行程來玩 光排隊就浪費半天的時間了

 

還有一點很誇張 中午餐廳人多是正常 我可以接受

所以我們是忍著飢餓先去把該玩的玩一玩

想說晚一點等人少再來去覓食

但是連到了下午3點多了 餐廳和小吃攤依舊排的落落長

買個香腸也要等2小時 甚至很多攤位排隊的人潮比排遊戲的人還多

也實在餓到不行 爸爸只好以快走的步伐走回停車場拿車上的餅乾充飢

這段空檔就帶著2隻去拍免費的鑰匙圈照片和到處晃晃拍照

 

等爸爸來 我們簡單吃了一些餅乾零食 暫時"只夭"一下

又撲到人更多的室內遊樂場(唉~人真是多到不知道要往哪走啊?)

只排了雲霄飛車和一個啥船的(忘了)光雲霄飛車就排了一個小時超過

別小看他是小人也可以玩的喔~速度是超快的耶!還烏漆嘛黑的!!

我嚇的哎哎叫(嗓子都給叫啞了><)那2隻居然超勇猛的不叫也不怕啊!!!

再坐一下啥船的 逛一下迷你歐洲 時間也差不多了

終於結束一天累死大人們的行程啊!!!

 

既然都來到了桃園 當然想念義大利麵的美味啊!!

何況剛剛跟阿弟通過話 他們剛從六福村出來

說中山高塞到一個爆 是定點啊!!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加上中午沒啥吃 晚餐一定要吃到一個爽才行

硬ㄠ老公帶我們去大廚那吃好料

只是我們真的很厲害呢!!

吃頓晚餐從晚上6-7點吃到凌晨2點啊!!!!

哈哈~沒辦法啊!!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下來ㄇㄟ

還是貼心的大廚不斷提醒我們時間差不多了喔!!

要不是時間有限 人家我還不想走哩!!

雖然我嚴重失聲中~但是就是喜歡這樣歡樂的氣氛^^

 

凌晨2點從桃園出發回高雄

一路上 我知道老公很累 我也不敢睡 一直陪他開車

也說要真的不行 就路邊先休息小睡一下再開

就這樣一路開到西螺休息站 大約凌晨4點多

我跟老公說~我們休息一下好嗎?(看得出老公也很累)

本來打算瞇半小時就好 哪知居然一路睡到早上6點

回到高雄都7點多了 我們一家4口才趕緊洗澡

小子們在車上都睡飽了 我和老公洗好澡趕緊在瞇一下到9點

哈哈~為何不再多睡點 因為要開店上班啊!!!!

我真的覺得為了小人 我們倆(尤其是爸爸)好猛好拼好累啊!!

但是我相信家裡有小人的 應該都能體會這樣的心情吧!!XD

 

呼~寫了好多好多天 落落長的遊記 終於到此落幕囉!!

謝謝各位看倌的欣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