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突然接到張老師的來電
說我們正當準備打飯時 同學發現品翔頭流血
問他有沒有撞到或痛不痛 都說不會
現在送他去健康中心擦藥
聽老師的語氣 我想老師大概被品翔嚇死了
我跟老師說 我馬上到學校去看看

到學校看到品翔 不知道是痛傻了 還是嚇傻了
問他話 都不太回答 還是不好意思回答
護士說 有剪掉部分頭髮 才能上藥
大約2公分的頭部撕裂傷 可以不用縫
回教室途中 老師剛好帶著有看到事發的同學來
同學說著品翔受傷的經過和地點
而我家那笨蛋 還是一副"失意"的狀態
看起來沒啥大礙 也快放學 就先帶著品翔回家

回家後 一直問他 真的都不知道撞到嗎?
都不會痛嗎? 你流血了也不知道?
通通都回答不知道
感覺品翔在裝傻 可能怕挨罵或啥的
後來才說知道有撞到啦 可是沒有很痛也不知道流血
唉~我說 你有甚麼事都要報告老師 不可以不說
萬一發生了甚麼事 大家都會很擔心喔~
還好~這個傷 小CASE啦!!
下午寫完功課 又玩到像瘋子一樣
小孩忘到真快 一點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