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巷內蛋糕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
網路上可火紅的勒
這次會訂是想說臻儀既然要郵寄餐包
乾脆多買幾樣 反正一樣的郵資當然寄多一點比較划算囉
碰巧菁也要買回去彰化給家人吃
二話不說 星期三就給他下訂了6個蛋糕
取貨當天原本約定3點 我還小小延遲了一下才到
沒想到 訂單大爆滿 我的6個居然還沒做好
小姐本來還要我再去附近撈撈ㄟ(我可是撈好才來拿貨的ㄟ)
問了一下最快10分鐘可以好 就等一下
店家生意真是好到不得了
等待的過程 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來取貨
店家的牆上 冰箱上貼了滿滿的訂單 真是嚇死人的好生意喔
巷內的扛棒(聽說先前連扛棒都沒有 因為壞了)
是一家很不起眼的民宅(就算路過也不會發現的那種)
巷內的MENU
內頁(介紹所有蛋糕的種類及價目)
 
我自己是買的大家都說好吃的松露巧克力&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
松露巧克力
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
       這2個蛋糕當晚就被嗑的乾淨溜溜
所有的人都說卡士達布丁好吃 只有我偏愛松露巧克力
對我來說布丁餡的奶油太膩了 苦甜的松露反而比較和我的口味
我看下次兒子生日再訂來吃吃其他口味吧吐舌頭
 
巷內蛋糕~ 仁義街94號 07-5372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