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腳傷好的差不多
昨晚小子們在澄清湖的晚會
就想說提早打烊順便騎車運動去
有了上次慘痛的經驗 一路上都刻意放慢速度來騎
沒想到在一個地下道 因為我跑第一個
後面跟了一堆摩托車
老公叫我騎快一點免得塞車
這麼一趕 我就想完了 待會膝傷一定又復發
一出地下道 就覺得膝蓋有點疼痛了
我還真不怕死(自找的啦)
還去騎澄清湖的外環車道(有緩坡的)
雖然騎很慢 但膝蓋多少有受到影響
更慘的是 小孩的晚會地點有一個超陡斜坡
硬騎了上去 膝蓋就毀了
直到晚會結束的過程也讓膝蓋休息了好久
要回家的路上 真的很痛苦
因為還是很痛
老公本來說要搭小黃(我嫌貴不肯)
又說不然買條童軍繩 他拖我(我怕危險也不肯)
寧可變殘廢用一腳騎回家
但這次沒有上次來的痛 也總算給我撐回家
但苦命的我是連藥都不能抹
因為受傷的膝蓋長了一堆過敏性蕁麻疹啦!
有夠慘的
再來 我得安分的好好養好膝傷了
否則哪都別想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