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阿弟才跟我說他又夢見了阿公2次
隔天換我夢見了阿公
其實家裡的每個人都夢過 我也夢了2-3次
但這次的夢很怪異
約清晨5-6點吧 阿公出現在我夢中
夢境中的阿公臉色是有病容的
而且是知道阿公已經走了 又回來家裡坐坐
開門看見阿公我有嚇一跳
馬上呼叫媽過來 媽請阿公進來坐
阿公就坐在靠門的椅子上 然後就沒了
這時我就不能動了
很怪 就像被壓住一樣 不能動彈
等能動的時候我就醒了
起來上個廁所睡個回籠覺 又是一連串的惡夢開始
跟人吵架 小孩走失...等
好混亂的噩夢
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