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周陪菁去逛街時 碰巧遇到一隻喵喵想要送人
或許是有緣吧! 一眼就愛不釋手
回家跟老公商討一下(也不算啦~算告知吐舌頭)
原主人也覺得我很有誠心愛心的想養
雖然不捨 喵喵還是交給我囉!
等結紮手術做完 隔天就把Kiki帶回家了
頭1-2天 Kiki還很陌生新環境 幾乎都躲著 縮在角落
第3天開始會出來四處晃動 但還是不理我
第4天居然會跟我老公撒嬌...嗚~><~還是不理我
直到了第5天 Kiki才發現我的存在啦~
開始變的超級撒嬌的開懷大笑
現在Kiki來家裡兩周囉~ 一切都適應的非常好
也越來越皮囉!
98.10/8我家的新成員~Kik(i公美短 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