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三年 我一直處在憂鬱的情緒中
我崩潰 我大哭 我掙脫不出來
但說是憂鬱 或許太牽強了
講白一點 不過就是我庸人自擾罷了
 
但我還是尋求了醫療管道...
開始服用各類憂鬱症藥物
吃了一年多的藥 我覺得並沒有比較好
藥物好像讓我變得更笨了
 
心裡的結還是得靠自己解
所以我 停藥了
直到現在
 
但我擺脫憂鬱之苦嗎?
嗯~ 我想 沒有
它一直存在 沒離開過
我讓它在我心深處 安靜地沉睡
不要出來擾亂
 
我一直很努力地克制
也學習讓自己冷靜
用各方面 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我的人生路還很長 不是嗎?
我一定要努力 讓自己變的更堅強才行
我不斷這樣反覆地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