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翰正在看蘋果姊姊和momo姊姊的新節目
"東摸摸 西摸摸"
進廣告時 ㄚ翰跑來身邊對我說
"媽媽~你怎麼都不帶我去西摸摸那邊呀?!"
 
想了想 我猜ㄚ翰的意思是說要到電視台裡去吧
於是 我開始對ㄚ翰說
 電視台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去的地方諸如此類的話
沒想到....
那小子居然回答我說"可是momo姊姊叫他去ㄟ"
ㄛ~~~~這下可疑嚕~~~~挑眉質疑
於是我又開口問了他momo姊姊怎麼說的
ㄚ翰對我說"momo姊姊說((快來喔!等你喔!))"
 
我的老天爺ㄚ
那不過是一句節目的廣告台詞
那小子居然信以為真= =
搞到後來連ㄚ翰自己也不好意思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