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的那個心理測驗我覺得很準
所以一直想叫老公試試
雖然他有點 心不甘情不願
但還是做了測驗
結果
是一間正常的房子
一條有點小蜿蜒的道路
和一棵大大的樹
 
我跟他說
"喔~你的小路有點彎曲 表示你會耍點小手段 小心機哦!!"
結果 我說
 "我的路是直直的一條ㄟ 跟你不一樣說 表示我很單純"
(嘿嘿~我還笨到自己沾沾自喜耶~)
我老公居然罵我"笨"
說"你小學沒畫過圖嗎?每個人畫都嘛會有點蜿蜒"
想一想 也對哦!轉動眼珠
(看!!我又笨到被說服了)
 
後來 他又一針見血地看出我的目的
他說"你的主要目的是要看我畫那棵樹及數量吧"
你有看過漫畫吧!
我那時的心情就像被人拿了一把斧頭往頭上劈去
完全被猜中了!!害羞
我在他面前真的笨的撤徹底底ㄟ
我真的有那麼笨嗎?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