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多月沒回彰化了
此次回去主要是要幫阿爸過生日
沒想到一連串的巧合行程
南非的媽回來了
3人--->4人的小聚
芸娘的訂婚宴
看琪的女兒
讓我此行覺得時間都不夠
 
這2天真的吃不停ㄟ
15號晚結束家裡的晚餐and生日蛋糕
緊接著4人小聚的晚茶
真的讓我撐到不行
凌晨回到家
我媽還陪我聊天到2點
只因我肚子好撐
不過跟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見面聊天 真的很快樂
 
隔天的重頭戲就是芸的訂婚宴
中午12點接到鈴棋的來電
因為芸的媽好像在門口
所以她在旁邊閃的遠遠的
哈哈~十幾年了 我們還是怕芸的媽開懷大笑
此時 只怪我們的公關-琪 怎麼還不到
左閃右閃走了進去
卻還是碰到了芸的媽
簡單問候一下 快閃離開找新娘去
 
終於見到了新娘子~芸
ㄧ點也沒變 我跟鈴棋的想法ㄧ樣
不像新娘的新娘
像畫了妝的芸
趁此時沒人趕緊拍拍拍相機
過了一會 琪來了
距離上次聚首 是在琪的訂婚宴上
我們4人也已經有2個過年沒聚了
趕緊拍下暌違已久的合照
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餐桌等上菜囉!
因為當天場地的限制
在包廂裡 並沒有感受到喜宴的氣息
所以包廂裡只剩3個女人的聒噪
2個無言又無奈的男人
2個繞著包廂跑來跑去的小子
 
結束婚宴後跑去看琪的女兒
說到這個 琪是ㄧ個天兵
什麼時候懷孕生子 我們沒人知
要不是這次芸要訂婚
天殺的 我們可能都還不知道!!
問琪怎麼都不說
那天兵還很驕傲的說說個小秘密
"人家想說過年聚會的時候 要給你們ㄧ個大驚喜嘛!"
昏倒~~虧她想的出來
妹妹承襲了父母高個兒的血統 很大ㄧ隻
玩了一會兒 時間也差不多2小子累了 大家都累了
匆匆道別 心裡盤算著何時能再相聚
 
回家的路上 接到南非媽的電話
因為整個行程延遲
也沒多的時間再聚
本來想說多拍一些弟 妹的照片說
 
到家 把東西行李收收 上車
滿滿一車 又回高雄了
結束的這2天吃不停的彰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