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換了一家診所換藥 傷口仍然不停滲血
 看著翔翔不停強忍的表情 我的心好痛
 連講話都逐漸哽咽了起來
 
醫師說傷口很深 有沒有照過X光
 想到這個 我心中一把無名火又燃起來
 
第一時間處置的那家醫院 醫師連看都沒看
 只找了一個助理大哥來包紮
 隔天再去換藥 人都還沒走到醫師面前
 連看一眼也沒有 就打發我們說 "外面等換藥"
 等了一會 不見半個人來處理 氣的我找醫師說"請問是誰要幫我們換藥"
 他似乎才恍然大悟般"ㄚ~大哥 有人要CD"
 更扯的是 CD大哥看著傷口不停流血 還問我"我昨天沒有綁緊一點?"
 這算什麼??你是專業人士 怎麼反問家屬??
 
第3天 找了信任的醫師看診 擔心是開放性骨折 建議照X光
 連忙又趕去看骨外科 折騰到晚上11點
 所幸 骨頭沒傷到 但傷口太深 比他想像中的要糟
 復原要一段時間
 
讓我自責的是 在第一時間沒有找到適當的醫院做處置
 看到流那麼多血 心一慌 忘了送骨科處置 而跑去一家兩光醫院
 讓翔翔多挨了那幾次痛 看了有多餘心不忍
 虧我還是本科畢業的 真是慚愧
 
真的好自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