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小子們講話越來越像個小大人
前天他們看到停靠在光榮碼頭的拉法葉艦
軍艦很高 ㄚ翔就說
"媽媽~我感覺好高 好恐怖 看了小鳥好癢(台)"
晃完了一圈 ㄚ翰接著說
"媽媽~我突然感覺肚子有點餓耶!"
什麼突然 我看你想很久了吧
攤位賣吃的是一推
但是ㄚ翰生病 醫生有交代要吃清淡一點的
哈哈~剛好包包裡有剛車行的老闆娘給的餅乾
就一人分一包吃沒想到吃完
ㄚ翰又說"媽媽~我感覺口有點渴耶!"
挖勒~這小子分明就是想吃攤販賣的東西
我還有自備水喔~可惜丟在車上忘了拿下來
只好隨便買了一杯仙草給他們止渴
現在他們老是用"我感覺" "我覺得 "
好笑又天真的童言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