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50前天就不好發動
昨天牽去離家好遠的車行檢查
半路上車子就開始沒力
心想~神明保佑ㄛ 要讓我順利騎到車行
可不要半路故障 還好7:30順利騎到車行
老闆說要拆車檢查 要一段時間
因為跟客戶還有約 就請老闆盡量趕9點給我
這家車行的服務很好 還借了一台代步車給我
好讓我載小子們去閒晃
恰好光榮碼頭有軍艦停靠可參觀
可是人不是普通的多耶!~是非常多
待半個小時我就熱到快昏了 只好快步離開這片人海
這時車行老闆來電報價~維修一共是4000多
嗚~好貴唷~可見我的車壞的很慘
去附近領了錢 想說快9點 車也差不多快好了吧
一到車行 媽呀~我的小50被拆的解體
一旁的技師開始跟我解釋 哪裡壞 有多嚴重 要更換的零件有哪些
我想 可能還要很久吧!又到附近的商家閒晃
也趕緊連絡客戶時間必須延後
在生活工場挑了2雙小孩的拖鞋 準備結帳時
店員說~現在有買二送二的活動 問我要不要再挑挑
哎~人ㄚ~貪小便宜的心態此時顯現無疑
我又晃了上去東挑西挑 就是挑不到
不是太貴 就是不實用 還是又挑了2雙小孩的浴室拖
其實算算 我買4雙拖鞋才278元~算便宜吧!
離開生活工場已經10點了 想說車 應該好了吧!
結果才剛弄好 技師去試車 看看還有哪有問題
又等技師列印明細單據 解說更換零件 結帳
離開車行的時間都10點多 又趕忙飛奔客戶那
回到家都已經11點 我們母子3人簡直累壞也熱壞
但事情可不是這樣就結束ㄛ
我還要算門市帳 幫小孩洗澡 收拾廚房的餐盤食物
弄好都12點了 ㄚ翰早上的燒又燒起來
餵藥 降溫 又折騰到3點我才能安心入睡
這一晚真的累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